close
來寫寫在澎湖旅遊的心得好了,這三天的心得總結就是行程真是趕。第一天的七美環島,其實可以多繞幾圈的咧,導遊為了下個行程,就大概的繞了一下,說實在的真不過癮,我蠻喜歡騎車環島,因為可以慢慢的騎,慢慢的看相關環境。但是在往七美島的途中(我們是搭船過去),千萬別坐最下層最前面的位置,除了味道很臭外,因為船長開的蠻心急的,一路上都搖搖晃晃,連我從來不暈車暈船的人都有點受不了了(嘿嘿 你以為我吐了嗎?當然沒有,那一天我連早餐都沒吃咧。),所以想要去澎湖的人們ㄚ,搭船前要記得吃暈船藥。
(七美人事件)



七美島環島完了,就搭船海釣,也就是船開到某一海域後,就讓旅客釣魚,這..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我的手指被魚鉤給劃過去,造成大量出血,還好有碘酒讓我沒再繼續流血,而且海釣時間也蠻短的(大概是要讓給下一批遊客釣吧?),一下子就回到了馬公碼頭。接下來就拿行李上遊覽車去吉美飯店check in,並且吃晚餐。飯店的七樓就是自助式餐廳,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偷拍到端盤的正妹(氣氣氣...)。
圖:吉美飯店


用完餐,就各自活動,我的活動當然是網咖啦,去網咖的第一件事就是收信,結果我一看到信,居然是某專案的需求程式修改信以及下星期的某專案系統展示信件。然後就開始打屁聊天,當然是和B團的成員聊天,發現台北下大雨。但是,澎湖沒有下雨阿,我還為了正妹曬的皮膚黝黑呢(謎之聲:哈哈,你白爛啥?明明就是曬傷...)。他們還期待我們的第二天會合玩水上活動(謎之聲:其實是你期待某正妹穿泳裝吧 XD)。待續....。
網咖入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