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Solid Converter PDF 5.0 Build 633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轉檔工具
【檔案大小】:18MB
【放置空間】:badongo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
http://www.soliddocuments.com/zt/

【軟體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13522668  5.0 Build 633版(含中文化)

若是要將Word格式的DOC檔轉成PDF文件,市面上有不少軟體像是Open Officepdf995PDFCreator等,都擁有將Word格式的DOC檔轉成PDF文件的功能。但若是反過來要將PDF文件轉DOC檔的軟體就不多見了;Solid Converter PDF就是一套能完成這項工作的軟體。

Solid Converter PDF擁有清楚簡明的介面,並且支援包括繁體中文的多國語系切換,使用者不必擔心看不懂而不會操作。你只要選擇好PDF檔的輸入路徑,然後設定檔案輸出的存放位置,最後按下「轉換」鍵就行了。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PDF文件轉DOC檔軟體都沒有免費的,Solid Converter PDF可以算是比較便宜的其中之一套了。對了,若是你要轉換的PDF檔經過了加密,轉換時程式會要求你輸入密碼;若是你不知道密碼的話,可是無法順利轉檔成功的。

v3.1專業版功能
*旋轉文字復原(新功能)
*自動超連接偵測(新功能)
*表格識別(新功能)
*頁眉/頁腳復原(新功能)
*Word中打開PDF
*將影像擷取到圖畫文件中
*Word中的單鍵轉換
*WindowsExplorer中右鍵開啟PDF檔案
*Word中單鍵建立PDF檔案
*資料表擷取到微軟Excel
*Word中處理資料表的增強功能
*使PDF產量在網路和列印中最大化
*簡化的PDF密碼安全和加密程序
*Excel單鍵建立PDF
*PowerPoint單鍵建立PDF
*單鍵轉換PDF -Internet ExplorerWord
*幾乎可從任意Windows應用程式建立PDF檔案

使用心得:

轉換完成後中文不會有亂碼,格式不會跑掉太多,連格線都會有,只需要調整一些格式即可,如字體和文字大小等。

Adobe Acrobat轉換出來的相比實在好太多了,格線文字都有~好感動(節省很多Keyin的時間)

Solid Converter PDF不止還原,還有把檔案轉成PDF的功能,安裝軟體後會多出一台列表機(Solid Converter PDF),任何檔案都可以選此列表機轉成PDF


使用說明:

1.安裝時是英文畫面,但使用執行時就是繁體中文介面了!
2.安裝完後"不要"執行程式也"不要"重開機,將破解檔裡面的檔案覆蓋原檔
3.簡單的說就是避免程式常駐記憶體導致無法寫入"覆蓋"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