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介紹:


筆記型電腦(筆電)已經逐漸有取代桌上型電腦(桌機)成為許多使用者購買電腦時的首選,原因無他,主要是筆電的價格近來大幅滑落,加上效能其實已經符合絕大多數人的需求,因此攜著方便攜帶的特性,讓筆電逐漸蠶食鯨吞桌機的市場。



如果你正好擁有一部不算舊的筆電,且所使用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XP ,那麼一定知道 CPU 的執行速度並不是一個固定值,而是由作業系統依照目前的系統運作忙碌與否來進行調整的。但是, WindowsXP 內建的調整機制對於使用者來說,就是缺少了那麼一些彈性,讓使用者無法真正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更細部的設定。來吧!讓筆者推薦你一款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好工具- SpeedswitchXP 。



SpeedswitchXP 是一款免費的筆記型電腦資源調校軟體,平時它會藏身於系統欄當中,根據使用者所設定的規則來對 CPU 進行不同速率的改變,也能夠對螢幕的亮度進行更改。使用者能夠依照系統忙碌的等級來設定多組 CPU 執行速度,或者是依照使用的是變壓器或是電池供電來對 CPU 的執行速度與螢幕亮度進行更改。這些設定了的規則都將由 SpeedswitchXP 自動執行,完全不需再假使用者之手。



當設定了適當個規則後,你的筆記型電腦還可以因此在只使用電池時增加它的續航力,減少你出外時因為電池沒電而沒有電腦可用的窘境發生喔!目前, SpeedswitchXP 所支援的 CPU 有 Mobile Pentium III-M 、 Mobile Pentium 4-M 、 Mobile Pentium 4 、 Mobile Pentium M / Centrino 、 Mobile AMD Athlon XP .



http://www.diefer.de/software/sswitchxp151.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