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Kruptos 2
【軟體格式】:zip
【軟體大小】:2.8MB
【使用語言】:英文
【軟體簡介】:Kruptos 2 是一個免費強大的工具,安裝起來相當容易操作也很簡便,他主要的功能是依照公開加密演算法來替檔案加上密碼,目前公開加密演算法尚未被破解,於是使用者絕對可以放心的使用此軟體來保護你的檔案或文件。

也正是因為如此,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一旦檔案鎖上密碼,記得將密碼記好,否則是無法進行破解的。Kruptos 同時支援 Windows ping-in,當你在使用檔案總管的時候,隨時想將某個目錄或某個檔案上鎖,只要使用滑鼠右鍵、點選 Kruptos 2,然後進行你要的動作。

除了上鎖、解鎖之外,Kruptos 更提供了一些其他的方便功能,像是他支援製作自我解壓執行檔,或者讓你在設定密碼的時候同時也為自己輸入一些提示,免得忘記密碼真的就等於失去資料了!

【下載載點】:
http://toget.pchome.com.tw/cgi-bin/download/C/download.cgi?Flow_no=25741&Soft_url=http://www.kruptos2.co.uk/files/k2.zip
【安裝說明】:直接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