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東西阿~~今天一回家打開PTT的Hate版,發現60%的文章都在公幹丁丁大站,爬了一下文才了解,原來丁丁大站強迫使用者更改密碼,更改密碼也就算了,扯的是如果你忘了密碼或是忘了你當初所申請註冊的Email信箱,居然要用雙證件申請變更 e-mail 寄到丁丁大站,這...真的是很扯,之前不是才發生資料被外洩的事件,那如果在將證件掃描或影印寄到丁丁大站,

幹,使用者都被賣掉了也不知道,現在的丁丁大站的名聲有多臭,又不是不知道,還在用丁丁大站的使用者趕快跳槽吧!不要以為天下只有丁丁一個站,還有比丁丁還要好的站在等著你們哩!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Xdite看文章,寫的真是深入民心阿~~
真想跟他們說把我在無名的帳號砍除吧!!反正資料也無三小路用了。爛、爛、還有xxkx沒xx的人。


來看看PTT的Hate版有多熱門
目前有160多篇都在公幹丁丁。


您還想要用無名嗎?還在使用無名嗎?使用無名會被同學笑的,趕快搬家吧。哪一天資料全部外洩了,就大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