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llway Sync
【軟體版本】:10.0.5
【軟體語言】:繁體、簡體、英文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02MB
【檔案格式】:RAR
【支援平臺】:2000/2003/2008/XP/Vista
【軟體介紹】:Allway Sync是一款多資料夾檔案同步工具,以安全、有效的算法,保持你的檔案和資料同步的免費軟件。它可同步本機、手提電腦、網絡上的共享檔案、USB、FTP伺服器和PDA的檔案和資料夾。Allway Sync 'n'Go快速、安全、穩定、容易使用。

Allway Sync 在指定資料夾中查找最新的文件,並將其複製到其他資料夾——即保持各資料夾同步。與其他僅按照最近修改時間複製文件的同步軟件不同,Allway Sync 實現了不依賴於系統時間精確性的成熟算法。因此,比其同類軟件更快速、更安全而穩定。

Allway Sync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輸入需要保持一致的本地或網絡上的資料夾(路徑),按下「同步」按鈕程式就會即時執行同步任務。它並提供單向同步和雙向同步這兩個方案供選擇,在進行資料夾同步前,用家可以先進行分析將要同步的檔案或資料夾,對比資料夾內所有檔案。

Allway Sync 可同時進行多組資料夾同步,用家更可以透過它來監控多個同步組。另外,它亦支智能自動化同步,用家只須要簡單設定觸法自動化同步條件,程式就會自動化操作。它還設有過濾功能,幫助用家將不須要檔案過濾出來。

Allway Sync 可以透過使用 USB、記憶卡、手提電腦及PDA等移動設備來同步各台電腦之間的檔案。它可以確保各台電腦和USB、手提電腦等裝置上所做的修改(包括刪除操作)都應用到其他電腦及各移動設備上,而不僅是複製備份文件。Allway Sync是一款免安裝軟件,並可支援繁體、簡體、英文等多國語言。

【教學網址】: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7/03/allway-sync-558.html
【檔案下載】:http://www.badongo.com/file/20129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