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ESET_AUTOID_v1.7.1.1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rar
【檔案大小】:401KB
【放置空間】:BDG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免除找 ID的煩惱,ESET愛好看過來
1、此程序不改寫任何ESS,EAV文件,對注冊表只改寫ID和密碼;
2、此程序具有自動啟動和靜默運行功能;
3、從幾條線路獲取當日最新ID (可任意改變,程序不用更新);
4、將ID分別送至官方ESS和EAV下載服務器運行驗證,并可以正確區分ID的類型,即ID适用于ESS或是EAV;
5、程序運行將檢驗本机ID的有效性,如有效,則退出,如無效,則開始獲取ID并寫入注冊表;
6、程序運行后,在常駐區建立圖標,右鍵點擊圖標,可選擇“自動啟動”和“禁止氣泡”。  
7、此程序雙擊運行后不能自動加入“自啟動”,請按自行設置即可。
8、此程序不是常駐內存程序,運行后得到ID寫入注冊表即退出,整個過程在10秒左右   
9、程序打開後會先驗證註冊表內ID是否可用. 自動識別ESS ,EAV的2.7和3.0版.ID沒問題了!
     隨機選擇線路,獲取ID後,隨機抽取ID進行驗證,通過後導入註冊表.線路列表從網上獲取.


【軟體介紹】: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