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http://www.boggy.idv.tw/2006/10/28/wredirectr-blog-redirector/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不過同時也附加了一些小功能供使用者修改。( 更新 : 為能使Flash Player 6, 7的使用者也能順利使用,程式已更改為Flash Player 6, 7相容的程式碼 )

相容性
目前針對幾大Blog服務進行測試,結果如下:

雖然結果正常,但再發布時,會產生發佈錯誤的訊息,直接跳過不予理會即可,不需重新發佈
無法使用,因為不支援embed或iframe標籤
基本上無名有很多地方都能放,個人化首頁也可以放在關於我欄位中

(Mozilla Series)
Yahoo Blog會將Embed標籤改寫為Iframe標籤,但仍可使用。請直接發佈,不要經過預覽,否則Html Code可能會再被改寫一次。另一問題為,Yahoo Blog使用IE瀏覽時會一直不斷的Loading東西,導致WREdirectr無法開始執行Javascript動作,使用Mozilla系列則不會有此情形。
感謝 Tenz 測試
感謝 Natasha 測試
感謝 Ken 測試

使用說明

  1. 首先打開 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
  2. 接著在STEP1的紅色框框中輸入你的新網址。
  3. 如果你想讓參觀者看到你別出心裁的招呼語,可以在STEP1中紅色框框的左右輸入招呼語。

選擇詢問參觀者是否轉往您新的網址。這個選項若不選,將具有破壞力,您有可能再也無法進入網站或管理介面。若您選擇了詢問參觀者,參觀者將會看到如下列的結果:

 


 

  • 您好,我的網站已經轉換到 http://www.boggy.idv.tw 囉,要過去逛逛嗎?
    ( 即為剛剛設定的開頭問候語 + 剛剛設定的新網址 + 剛剛設定的結束問候語 )
  • [是] 按下後即轉往新網站 [否] 不做轉址的動作

 


 

  1. 按下產生鈕後,結果輸出欄會出現HTML Code,將這些Code複製起來(IE使用者只需要點一下欄位即可)
  2. 到您舊的Blog網站,選擇新增一篇文章,將這些HTML Code貼到內文處,大功告成!
  3. [範例展示]

*強烈建議將”詢問使用者”打勾,除非你真的確定不要那個舊的Blog了,再去冒這個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