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連續假期,今天(10/10)是最後一天,這五天當中,除了一直整理電腦外,就是去山上的阿姨家了。原本打算這五天要帶家人去南部玩,可是票都訂光光了,連客運的票也買不到了。看來這次的假期,威力真是無窮,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高速公路就大塞車,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回家或者去旅遊,連機場也都客滿為患,我該說是幸運沒去呢?還是本該如此?

    很久沒上wretch來寫BLOG了,原因是因為我沒動力去寫,就算想寫也不知寫些什麼,看別人的blog經營的有聲有色,我自己的blog卻停了很久,看來找一天把所有的文章砍掉好了,在重新規劃wretch的blog該如何經營。哈,我又離題了,標題寫五天的連續假期,我卻打轉到這來了。假期的前兩天,我都在家裏把公司配發的nb去作重新整理,當然也重新安裝作頁系統,但重點是在把公司的公文管理系統架設起來,光是架設系統我就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當然這兩天我終於者出原因並且解決了。

    假期的後三天呢?因為阿姨去宜蘭的頭城農場玩,所以我和家人就待在家裡就這樣的過了六、日這兩天。星期一很早就爬去山上了,當然我有回來睡個覺,晚上在上去接家人回家,最後一天也是。所以我就是這麼無趣的過完了這五天假,當然我有鑽研系統書籍,收穫也不少啦。好啦,就先到這裡嚕!明天又要上班了。要趕快去睡覺嚕,不然會爬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