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期限】: 直到空間砍檔
【軟體容量】: 解壓後30.4 M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便當狗
【軟體說明】:
虛擬還原 v6.0 繁中 (硬碟資料備份專家)
營運環境︰Win2003, WinXP, Win2000

無懈可擊的防護:檔刪除、磁碟 format、Fdisk 修改 Partition、資料遺失、病毒感染、Windows 系統毀損等,均可完全恢復。
防範病毒的破壞:開啟 Email 或上網下載軟體使用,不用再擔心電腦中毒,因為虛擬還原可藉由恢復系統狀態完全解除病毒危機,並且救回所有被破壞的檔案。檔案還原:讓你在不需要還原整個分區或硬碟的情況下,還原、查看被刪除、覆蓋或者被破壞的檔案。比 Ghost 還”酷”:遞增模式的資料保護,且僅需要磁碟 5%~10% 的空間,並且能在很短時間內恢復您受損的磁碟。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file/5363443
【解壓密碼】:[color=Red]bluebeard in p2p101[/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