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1.8

【有效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檔案大小】:929.66KB
【軟體語言】:英文
【放置空間】:本軟體官網


你知道在每次上網之後,你會在電腦裡留下多少相關資料嗎?如果有心人士加以利用,那麼也許會對你造成不小的損失。這樣的危險,就讓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來幫你解除吧!

常見到新聞上發生了個人資料遭竊而備用來做為犯罪工具或是造成重大損失的案例,其實這些犯罪絕大多數都是由於使用者們沒有清除自己在電腦上使用的紀錄,而使得這些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如果我們自己能夠多加一分小心,那麼也許就能大大降低自己可能遭遇到的損害。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是一款能夠幫助使用者清除電腦使用記錄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在瀏覽網頁後可能會在暫存檔與 cookie 中留下大量的重要資訊,這些對使用者來說都有著極大的威脅,因此,你可以透過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來輕鬆消除這些資訊,以保障你的個人安全。

除了瀏覽暫存檔、 cookie 的清除外,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還能夠清除使用者的瀏覽歷史、讀檔、輸入網址、開啟文件...等記錄,且連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播放記錄或是壓縮軟體的開檔記錄等,也全都包含在它的清除之列喔。有了 Free Internet Window Washer 的幫忙,你就可以做到使用電腦不留痕跡囉。

【下載網址】:

HTTP下載

官網連結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