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工作蠻忙碌的,一回到家就是到頭就睡,今天,發現到Xdite挺熱門的且在PTT的某個版發現令人驚訝的內幕,居然是某某大站和某大學的教授之間的愛恨情仇,有需要的可以到此來看看,接著再來看解密篇(1) 、解密篇(2),大致上就可以了解,某某大站的創站起源,以及如何幹掉之前的台北林客的手法,寫得一清二楚,我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幾篇關於台北林克的落沒,看來當初繳錢當某有名大站的VIP真是太白爛了。


   接下來等著看這內幕消息是不是會上新聞頭條了,如果這消息是正確的,那應該呼籲仍在使用某有名大站的使用者,趕快搬家了吧!!這種沒誠信、沒良心的BSP您也要跟著沉淪嗎?但是我還在觀察也在思考著,為什麼某有名大站就特別會有負面消息的存在?其他的像PixnetXuiteRoodo..等就幾乎沒甚麼負面消息,而且該負面消息是真是假,由各位看官自行判斷了。

http://www.ettoday.com/2007/05/08/339-2093291.htm

http://www.ettoday.com/2007/05/08/339-2093289.htm

http://www.pac.nctu.edu.tw/news/news_detail.php?Cp=1&NID=10643

我真想說  XXXX!!你真他媽的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