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VirtualBox【免費的中文虛擬機軟件】v2.1.4.42893 中文免費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版
【軟件語言】:多國語言 / 繁體中文化
【檔案大小】:34M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a001916_分享
【軟體介紹】:

VirtualBox是德國一家軟件公司InnoTek所開發的虛擬系統軟件,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性能 也很優異。更是開源的,成為了一個發布在GPL許可之下的自由軟件。

VirtualBox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x86 虛擬機軟件,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優異。更可喜的是,VirtualBox 于數日前走向開源,成為了一個發布在 GPL 許可之下的自由軟件。

VirtualBox 可以在 Linux 和 Windows 主機中運行,並支持在其中安裝 Windows (NT 4.0、2000、XP、Server 2003、Vista)、DOS/Windows 3.x、Linux (2.4 和 2.6)、OpenBSD 等系列的客戶操作系統。

假如你曾經有用過虛擬機軟件的經歷的話,相信使用 VirtualBox 不在話下。即便你是一個新手,也沒有關系。VirtualBox 提供了詳細的文檔,可以助你在短期內入門。

想要試試 VirtualBox?那麼下載它吧。

說起虛擬機軟件,相信大家都會知道VMWare和 微軟的Virtual PC 了。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另外一款輕量級的虛擬機軟件Virtual Box。它原本是由德國的Innotek公司開發的,後來被Sun收購了。不過呢,它從出生到現在被收購,還是一直保持著完全免費、開源且多平台支持的特性,再加上簡單的使用,一下子成了虛擬機軟件的新寵了~

VirtualBox 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優異。VirtualBox 可以在 Linux 、Mac 或 Windows 主機中運行,這也正是很多用戶使用VirtualBox 的原因。畢竟在Ubuntu等Linux系統下需要常使用Windows的各種軟件的話,安裝個VirtualBox 再加個XP的精簡版 便是最方便的了。VirtualBox 支持在其中安裝  Windows (NT 4.0、2000、XP、Server 2003、Vista)、DOS/Windows 3.x、Linux (2.4 和  2.6)、OpenBSD 等系列的客戶操作系統。假如你曾經有用過虛擬機軟件的經歷的話,相信使用 VirtualBox 不在話下,因為VirtualBox的使用比起其他虛擬機都要來得簡單。

VirtualBox 獨到之處包括 Remote Desktop Protocol (RDP遠程桌面)、iSCSI 及 USB 的支持,VirtualBox 在客戶機操作系統上已可以支持 USB 2.0 的硬件裝置了。

與 VMware 及 Virtual PC 的相比: VirtualPC 不支持USB設備,也就是說不能在虛擬系統裡面使用U盾,因此,盡管VirtualPC已經打上了微軟的標簽,卻無奈不能選擇。至于VMware,首先它是收費的,其次,它龐大的幾百M的體積讓人討厭、相對復雜的設置也讓新手比較容易不耐煩。因此,小巧免費的,功能支持豐富的VirtualBox比其他兩個更適合普通的電腦玩家使用。

此外,VirtualBox的顯示幹淨利落,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給人的感覺是運行速度很快,尤其是開機時顯示的畫面挺順暢的。Vmware 起初在我的筆記本裡運行速度很慢,啟動、關機明顯比VirtualBox慢,程序運行速度似乎還行。VirtualBox的音頻不是很好,用它自帶的虛擬聲卡播放時經常會卡一下。用USB耳機就更慘了,斷斷續續的,似乎有聲的時候比無聲的時候還少。Vmware的音頻相當好,無論用內置的虛擬聲卡還是USB耳機都播放的很順暢,不過這些可能與聲卡硬件and驅動有關,並不一定是虛擬機的問題。

不過呢,單就從個人用戶單機安裝虛擬機用於學習、工作或者程序的開發調試等VirtualBox完全可以勝任這些工作了。 VirtualBox 還有一個無縫結合的技術非常好玩,它可以把兩個操作系統放在一起,可以很智能地切換應用程序.....

下載點:
http://www.xun6.com/file/22f47e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