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的一天休假,居然還是很累,行程還是趕趕趕...。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網路上,
看一些新的資訊,或者去試聽音樂,最近有許多的專輯都出了,所以就先感者去試聽,
我那離職的同事,據說已經找到工作了,不過還是在繼續找,他說他要做保養品的業
務,想想也對啦,總比在XX好。不過底薪是25K+業績獎金,想一想也很划算,只是
業績真的要很努力的去衝。但我覺得沒有專長的仁,的確是用勞力和時間去換取金錢,
只是我真的永遠都待在那間公司嗎??

算了,休假幹嘛還談工作的問題,等下要去接家人回來了,等看完火影忍者再說,哈哈
,我就愛看火影忍者,真的很好看的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的。好想在放
一次長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