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有好多個BLOG站台,xuite,無名小站,webs-tv,wordpress,
blogger,真正有在寫的,大概是無名小站,webts-tv,wordpress,原本
XUITE也有在寫,可是後來決得沒啥好用,就捨棄不用了。

無名我還在想要不要續約,最近無力在無名寫網誌,我也不小得為啥米?或許
服務品質下降了吧,或許也是因為發現wordpress很好用,所以就已WORDPRESS
為主力,好累?

嗯嗯,有空的話來寫篇各家BLOG的比較好了,當然是以我的感覺為主,或許會
不客觀吧。哈!!說歸說,能做到嗎??我也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