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一輛載有國軍M60戰車戰車的拖板車於2日晚間行經南迴公路台東大武鄉森永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在轉彎處不慎翻覆,整輛車四腳朝天,車上的戰車也掉落到80公尺深的山谷,所幸拖板車上的駕駛以及押車軍官只受到輕微擦傷,但這場意外也造成南迴公路嚴重塞車。

這起罕見的事故發生後,拖板車龐大的車身橫躺在南迴446公里森永路段的中央,車身車頭完全變形,而原本搭載的戰車也因為扯斷鐵鍊,竟然掉落80公尺之深的山谷。

因為M60戰車的噸位非常重,掉落山谷時,一路壓斷山坡的樹幹,而翻落的戰車履帶也因此斷裂、一半在山谷,一半在半山腰,而砲口更是直接插入土中,受損極為嚴重。

至於駕駛拖板車的司機林東用也因車禍而左手臂受傷,他表示,他是受僱載運戰車,從新竹湖口往南走,經由南迴公路將戰車運往花蓮,但卻在446公里森永路段時疑似引擎熄火,導致氣壓不足,氣壓不足結果就是讓煞車失靈,才會在轉彎處失控翻覆。

至於車上另一名押車軍官,也是受到輕微擦傷,包紮後已無大礙,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