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容量】:629KB
【軟體語言】:英文
【放置空間】:fileden
【軟體說明】:
如果你是區域網路中的管理者,又或者你的開發小組可能會用到相同的資料,那麼你應該就有遇到必須在不同的電腦輸入相同資料的情況,如果一部部輸入,那麼未免太過於浪費時間,這個時候 Copycat 就化身為你的好幫手,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Copycat 是一款免費的剪貼簿工具,它的主要目的是讓使用者將電腦上所複製的字串同步到區域網路中的其它電腦上面去,讓其它電腦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你所複製的資料去進行它們的工作,而這也就等於一種簡單的資料同步機制。

不過使用者也不需要擔心安裝了 Copycat 後會讓你的剪貼簿資料洩漏出去,因為你可以自行指定剪貼簿的資料要同步到哪一些電腦上,而不是盲目地隨意送出喔。
【解壓密碼】:無密碼
下載網址】: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1/1/338426/Copycat_.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