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期限】: 連結失效為止
【軟體容量】: 17mb(內含id產生器)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化
【放置空間】: Badongo
【軟體說明】:


ESET Smart Security是一個集成的安全套裝解決方案,適合普通個人消費者和中小型商業客戶。它包含病毒防禦與清除、反間諜軟件、反垃圾郵件、防火牆等功能,而且不但殺毒迅速、精準,體積也非常輕巧,僅佔用40MB硬盤空間。
洛學院- p+ |( }  I/ j8 P
ESET Smart Security和ESET NOD32 Antivirus v3.0主要新特性:
1、全面的技術支持:無論是個人用戶還是中小企業,都可以享受同樣等級的技術支持服務。
2、輕鬆安裝:新版軟件的安裝更加簡單、迅速,而且會自動檢測當前已經安裝的安全工具,避免衝突。
3、高級威脅防護網絡:ESET與全球病毒警報系統ThreatSense.net聯手,可以自動把病毒樣本和相關信息發送給ESET研究人員進行分析,迅速解決新的威脅。
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7 X9 A5 y6 T8 W1 Y! }
說明:
 o
已整合繁體語言,安裝為英文介面,安裝完即為繁體中文介面!p2p101.com; H. O: ~  _% b
( r, L0 R6 D+ s$ Z
此網址有提供可用的註冊碼可參考:
http://tutors.host-ed.net/nod32/- t) b+ V3 U% s/ o



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 L% U  C; w' S' Y3 U% }" l1 n* l


NOD32 正版ID獲取器 v3.0 by「LYF Froum」



【下載網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5042343

http://www.badongo.com/file/5110801 (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