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Spyware Doctor 5.1.0.272
【軟體分類】:反間諜軟體
【檔案大小】:14.9MB
【放置空間】:免空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XP and 2000
【軟體介紹】:
編輯選擇獎(Editor's Choice)反間諜軟體
請選擇最好的反間諜軟體來保護您的電腦!
●被世界各地專家和編輯推薦為最佳反間諜軟體。
●免費提供給所有用戶的獲獎客戶支持。(為所有用戶免費提供曾獲獎的客戶支持服務)
●頻繁進階的更新能確保您的電腦得到保護。
●檢測、刪除並阻止各類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
●具備自動智能保護功能,使用方便。
●100%保證。
全世界百萬人使用的最佳間諜保護軟體。
Spyware Doctor的下載次數已超過五千萬次,每週被下載一百多萬次。全世界有百萬人正在使用Spyware Doctor保護其身份及電腦安全。
Spyware Doctor已持續被全球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的領先電腦雜誌和實驗室授予編輯選擇獎。所有Spyware Doctor的當前版本已獲得美國電腦雜誌評選的“編輯選擇獎”。此外,在領導了2005年的市場之後,Spyware Doctor在2005年底被授予權威的“年度最佳獎”。
Spyware Doctor被世界上許多領先電腦出版物如PC Pro, PC Plus, PC Authority, PC Utilities, PC Advisor, PC Choice, Microdatorn, PC Answers Magazine等授予最高榮譽,且被CNET's Download.com和Tucows評為五星級。
注意: 如果您正在選擇反間諜軟體,請確保您選擇了一套被認可且由一個或多個世界領先的研究實驗室如PC Magazine, PC World, CNET, PC Pro Magazine, PC Authority, PC Answers或其他值得信任的實驗室授予獎項的反間諜軟體。更重要的是,請不要使用不明評論網站的評級,這些評級經常用來誤導您,使您購買附屬、劣質或流氓產品。

Spyware Doctor 5.1版的新特點
性能優化
Spyware Doctor 5.1版採用了性能優化,確保系統資源佔用最少,對終端用戶干擾最低。優化之處包括:
●減少系統資源佔用(內存空間佔用更低)
Spyware Doctor 5.1版佔用的系統內存資源更少,以確保電腦性能達到最優。通過使用更低的內存空間,實現了此項優化。
●降低CPU(處理器)優先級的選項
通過該選項,在同時有其他應用程式運行時,可將掃描任務的CPU(處理)優先級設為較低。該功能可為其他應用程式釋放出處理空間,讓您的電腦在掃描時運行得更快。另外,Spyware Doctor 5.1版中的實時OnGuard(防護)組件也被優化,在保護您的電腦的同時,降低系統負荷。
●其他內部性能改善和優化,提高Spyware Doctor的整體性能。
●與其他殺毒軟體兼容
優化後的Spyware Doctor能更有效地與流行殺毒軟體平行運作。一旦識別到已有其他殺毒軟體安裝,Spyware Doctor將啟用“內核兼容模式(kernel compatibility mode)”,實現與其他殺毒軟體的兼容。
●系統啟動更快
優化後的Spyware Doctor能確保對您的電腦啟動速度影響最低--確保系統啟動更快。
●掃描介面改頭換面
重新設計後的掃描介面能清晰顯示掃描位置、處理項目及總掃描進程,提供更多資訊。該掃描介面還設有一塊更大的專區,在威脅項被檢測到時,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在此查看它們及其風險級別。

如有無法連結請多試幾次

下載點:
http://rapidshare.com/files/60620976/sd.5.1.0.272.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1976983
http://w15.easy-share.com/65405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