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我沒想到會如此的這麼早來臨,因為我是在2003年10月加入無名,從一開始的bbs使用,到現在流行的BLOG,也是因為無名小站帶動風氣,才開始學使用blog寫日記或者紀錄一些心情記事,直到了最近的無名風波,讓我覺得無名已經不再是當初的無名了。雖然我仍購買vip來表達當初無名小站,要商業化的過程的艱辛的鼓勵,如今無名的走向即將邁向台北林客化(逐漸消失)。

其經歷的過程,我想可以在XDITE找到相關得事蹟,也就是為甚麼無名要積極的留住使用者,可是我已經失望了,當初簡志宇的理想也不在實現,所以就搬家吧!!PIXNET同樣是由交大出身的,我也是在ptt(台灣最大的bbs站)上面發現原來有和PIXNET合作,於是我就加入了,也是看重Far在開發新玩意時(視訊影像與網路廣播結合),感覺蠻有創意的,重點是整個站台是由Far和另一位(我就不清楚啦!)負責開發的,Far負責程式撰寫,另一位就負責網頁的美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記得這件事也有上過報呢!最近我也加入了vip的行列,表達支持。希望PIXNET能夠越來越好



總結就是無名已經失去誠信了,雖然他們有廣大的使用者,可是別忘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和我離開無名的人,會逐漸增加的,就算無名在努力的創新活動時,另一群人正逐漸的離開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