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作者】:Cyworld
【軟體名稱】:Cystudio 迷你藝術家v1.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影像處理, 免費軟體
【檔案類型】:EXE
【解壓密碼】:無
【檔案大小】:3.39mb
【軟體說明】:


Cyworld 推出「CyStudio 迷你藝術家」,讓相簿功能更強大更好用!全中文化界面簡單好上手,不僅能瞬間找到封存在電腦中快遺忘的照片,也能夠一次將大批照片上傳到 Cyworld 迷你窩相簿。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還提供許多現成工具,包括要進行多張照片組合排版、合成小道具到照片裡、為人物加上漫畫式的對話框等等,全都僅需簡單的滑鼠點選動作就能完成,就像玩大頭貼一樣簡單哩!

1. 自動搜尋:
離線自動偵測搜尋電腦裡面所有的照片,以資料夾、日期自動分類,讓你方便瀏覽所有照片!每次開啟 CyStudio 時,都會自動幫你更新照片喔!

2. 美術拼貼:
過去在專業美術軟體上才能使用的拼圖效果,現在用 CyStudio 迷你藝術家就能讓輕鬆地將多張照片合而為一,變成漂亮獨特的照片!

3. Flash功能:
簡單製作專業級照片 Flash,各種照片轉場效果,還可選取多張一次套用,可將你的相簿布置的更華麗喔!

4. 直接上傳:
用 Cyworld 迷你藝術家編輯完的照片,只要輕鬆點選一個按鍵,可以馬上上傳到你的 Cyworld 迷你窩,迅速與好友分享照片呢!

5. 製作CD:
輕鬆一「點」,就能將照片燒錄到 CD,安全備份你的所有照片,不再遺失珍貴回憶囉!

下載網址:點此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