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
最近發了一封 網路硬碟風測信,信中提到SEEDNET針對原用戶所提供的容量大小為2G,對一般會員(非seednet用戶)所提供的也有500MB,遠比一些免費的網路硬碟多,而且大,加上他是國內機房,所以台灣的連接速度非常快。目前由於還在封測階段,SEEDNET只提供10000個名額,如果您是SEEDNET的會員,可以趕快去申請喔,要搶要快。SEEDNET的用戶,只要在Share Me中,用自己的電子郵件帳號和密碼登入就可以了。至於如果你不是SEEDNET用戶,但是你想要下載檔案或申請此項服務,只要按這裡,加入SEEDNET會員即可,加入後你可以啟用500MB的信箱喔,並可啟用本服務喔!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本文參考:http://ck69user.blogspot.com/2007/07/seedne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