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Paint.NET


【軟體版本】 2.72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 3.6mb


【作業系統】 WinXP


【個人評等】 ★★★★★


【軟體簡介】



Paint.NET 是專門為 Windows 2000, XP, Vista, or Server 2003 所設計的影像處理軟體,由微軟和華聖頓大學合作,利用 C# 和 GDI extensions 所開發出來的加強版小畫家,計畫在未來的 Windows 中取代現有的小畫家程式。它的外觀與 Paint Shop、Photoshop 等軟體類似,若你已經有相關軟體的使用經驗,那麼你應該可以很快上手。備註:安裝 Paint.NET 之前,你必須先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主要特色如下。



* 簡單而直覺的使用者界面,讓你在不需他人指導的前提下,以最短的時間上手。


* 支援圖層功能,這個功能通常只有昂貴而複雜的專業繪圖軟體才會提供。


* 內建各種強大而實用的工具,例如多種範圍選取功能、多格式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圖像特效、特殊濾鏡套用等。


* 無限制的 Undo / Redo 功能,你對於影像進行的任何操作皆可回復,不用怕出錯。


* 內建用來最佳化影像的各種特殊效果,例如去除紅眼, Everything from blurring, sharpening, embossing 等。


* 獨特的 3D 翻轉 / 縮放功能(makes it very easy to add perspective and tilting.)


* 影像調校工具,例如調整影像的亮度、對比、色調、飽和度、Levels 等。



主程式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6MB)


中文化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3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