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容量】: 640K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file Wind
【軟體說明】: 
USB碟病毒專殺工具(5.1更新)、Auto病毒專殺 是一款專門用於預防及查殺Auto病毒、USB碟病毒的工具。
除了可以30秒閃電查殺RavMone、 Rose、rising、Fun.xls等幾十種通過USB碟傳播的病毒,還可以對系統實行主動防禦,自動檢測清除插入USB碟內的病毒,從根本上杜絕病毒通過USB碟感染電腦,解決你的後顧之憂。免疫功能讓病毒永遠也無法進入你的USB碟;解鎖功能解除USB碟鎖定狀態,解決無法安全刪除設備問題;修復功能修復無法顯示隱藏文件、雙擊無法打開硬碟、清除右鍵Auto字樣、修復無法打開殺毒軟體。
完整查殺rising病毒及變種、增加行程管理功能、完全相容其它殺毒軟體(沒試過)

【下載網址】:http://media1.filewind.com/g.php?filepath=4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