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02/17/604j.html



中華職棒La new熊隊四連勝橫掃統一獅,奪得總冠軍,當時樂壞了一票簽賭組頭,現在卻傳出有其他組頭將La new的投手教練林光宏,押到汽車旅館給他20萬元,要求在投手調度上放水,沒想到最後結果讓組頭慘賠,氣得將這件事公開。林光宏不堪其擾,也在2日向警方報案,並召開記者會公開被恐嚇過程。



La new熊陳金峰大棒一揮,全壘打追平統一獅,也帶起熊隊反攻氣勢,以四連勝的戰績橫掃奪得總冠軍,當時押統一獅獲勝的賭客慘賠,卻樂壞了不少簽賭組頭。
La new熊隊10天前才奪得職棒總冠軍,但是現在卻傳出隊上的投手教練林光宏,遭人以光碟恐嚇。



10月20日,林光宏被人從高雄澄清湖球場帶走,對方還亮槍,林光宏不得已只好服從,後來被帶到汽車旅館,被迫說了一些話。不過,賭博就是有贏有輸,據說當時有組頭在賽前押走了La new熊的投手教練林光宏,帶到汽車旅館要求他在投手調度上放水,不要每一場都以最佳的陣容來應戰,但林光宏卻說,這一切是由總教練洪一中決定,組頭仍舊給他20萬元,恐嚇他務必配合。



沒想到總冠軍賽一開始,熊隊兩次再見安打二連勝,最後在第四戰,又在陳金鋒率領下封王,讓這些恐嚇林光宏的組頭輸掉一大筆錢,氣得將當時押走林光宏在汽車旅館所拍下的畫面,做成光碟公佈出來,也讓中華職棒在球季結束後,還是擺脫不了陰影的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