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31/4/5xgr.html



更新日期:2006/11/01 04:09 記者: 何英煒/台北報導



就在Yahoo!奇摩與無名小站即將宣布合併案前夕,無名小站卻出現高層人事異動和股權結構改變。無名小站董事長也是創辦人之一簡志宇,近來請辭,由另一位創辦人林弘全接任。




因雅虎奇摩購併無名小站一案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無名小站股權改變,引發外界猜測雙方合作是否出現變數。無名小站鄭重表示,對於購併案不予證實和置評,但簡志宇請辭董事長一職,並不是出脫持股,只是轉換股份給家人,因為簡志宇正在服國防役,目前在交通大學數位產業研究發展中心服務,依法令規定,公務人員(軍人也包含在內)不能當企業的代表人,所以只好換人做董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