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31/4/5xcy.html

更新日期:2006/11/01 04:09 記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在國內快速崛起、會員人數超過300萬人的無名小站驚傳董事長兼創始人簡志宇離職,職缺由原本產品事業部協理的林弘全接任。林弘全昨日雖證實這項人事異動,但強調,絕對不是遭人併購,或有大財團入主。




無名小站是由6位六、七年級生合作成立,為一處結合個人網誌(部落格)、電子相簿及BBS三大部分的新興網站。自去年初成立以來,業務快速竄升,被外界傳為佳話,今年年營業額上看2億元。




不過,隨著無名小站身價倍增,遭併購的傳聞即甚囂塵上。




近日,無名小站BBS、部落格盛傳無名小站董事長換人。一位網友即表示,幾天前大家在為網站機器維修日期延長抱怨不已時,林弘全悄悄的被扶正為董事長,更令人訝異的是,原董座簡志宇不但被撤換,連董事位子都被拔掉,退出經營團隊。




網友們還就主要股東持股銳減議論紛紛,有的認為過去傳聞無名小站被大財團買下、併購消息成真,也有人懷疑有財團入股。




林弘全昨日接受記者專訪時證實簡志宇請辭。他說,簡志宇是因私人原因請辭,但仍舊是無名的「精神領袖」,如同雅虎創辦人楊志遠,即使不參與經營,仍是網站的一份子。




他強調,從籌備無名小站到成立、運轉間,一直有人要收購無名網站,是否出售,要看那些人背後的資源,對網站經營有無助益,外傳有國際知名入口網站以7億元收購,其實還低估了無名小站的價值,只是截至目前,經營小組並沒有中意出售對象,也未曾決議讓財團入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