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書籤

以上是從ie我的最愛裡面匯入進去的,我也是今天才發現有這麼好用的網站。
好像又lag了,哈哈~不好意思咩!!推薦給各位網友使用,我還沒適應這網站
的功能,所以先別問我怎麼用嚕!!



那就給一篇教學好了。
http://www.hemidemi.com/demo/bookmark/hemidemi_tutorial.html


以下是網站對書籤的定義:
書籤,簡單的說,就是原本 IE 上的『我的最愛』。



共享書籤,就是把 IE 裡的『我的最愛』放到HEMiDEMi上。除了方便自己在不同電腦上使用,也能與其他人分享。



共享書籤有什麼好處呢?



回想一下,你是不是曾經有這樣的經驗?

在網路上找到 好站/好文,想和朋友一起分享?

在網路上發現 怪站/怪文,想和大家一起討論?

在網路上發表了新文章/攝影作品,想介紹給更多人欣賞?

除此以外,HEMiDEMi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

推薦:只要簡單一個按鍵,就能投票推薦書籤,由系統自動產生頭條。很酷吧~

群組:加入群組,能和志趣相投的網友交換書籤、討論閒聊,當然,也能自己開一個新的群組。

在HEMiDEMi,閱讀網頁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