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大聯盟/激情過後... La new宣布要賣熊隊


2006/10/26 18:48


記者林瑋婷、蔡清文/台北報導



La new熊拿下年度總冠軍,應該是慶祝封王的時刻,不過外傳La new屬於中型傳統產業,三年來投入職棒燒了不少錢,入不敷出今年到現在已經虧了八千萬,恐怕不再投資職棒,今天La new老董劉保佑證實傳言,他說實在是不能再虧損。



熊隊終於拿下總冠軍隊員和球迷開心的不得了,不過La new董事長劉保佑卻突然選在這個時候宣佈,有意將La new熊的經營權拱手讓人。La new董事長劉保佑說:「如果有大企業因為這樣(租稅減免) 願意出來呢?中華職棒會有救,我宏觀來看不一定要Lanew來經營,有大企業來接手變成中鋼熊也很好啊!」

熊隊才剛拿下總冠軍頭銜,老闆就大動作宣布轉賣消息,就是因為屬於中型傳統產業的La new企業,實在無法負荷球隊的龐大支出,以經營熊隊為例,一年就得花上兩億五千萬支付洋將和球員薪資,收支相抵仍有八千萬虧損負擔十分沉重,劉保佑更將砲口對準政府要政府想辦法解決問題。

La new董事長劉保佑說:「整個國家呢有病而且還病得不輕,就是政治人物對體育的漠視,當然我們球團要檢討的地方,我們讓大家那麼失望我們也要檢討,有人問中華職棒要怎麼進步?我說六隊想要進步時他就會進步了。」

La new熊成軍三年曾經連輸給兄弟象20場,去年好不容易贏了還破天荒打8折慶祝勝利,相較之下,今年的總冠軍頭銜卻只有買滿三千送贈品的活動,熊隊面臨財務危機等人接手,也許La new企業參與職棒獲得勝利的喜悅畫
面以後只能深藏球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