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一日電)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下午舉辦王建民悠遊卡義賣會,這二套由王建民親筆簽名、且卡背流水編號尾數為王建民球衣背號「 41」與「 40 」的「主場強投版」悠遊卡,分別以新台幣五十萬、八十三萬元的價格成交,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信義鄉 921 災區學校同富國中棒球隊。


雖然主辦單位採現場限時競標,但競標民眾太熱情,喊出價格一路飆漲。今天先義賣的第一套卡,是以王建民在洋基 1A 史坦頓島隊球衣背號 41 為主題,包括一套四張悠遊卡卡號、授權認證貼紙號碼尾數都是「41 」。隨著王建民升上大聯盟,這個背號已除役,使得這套以 41 號為主題的王建民悠遊卡,更顯珍貴。


主持人一喊價就由五萬元起價,但一分鐘不到,喊競標價此起彼落,就達到二十五萬;在突破四十萬大關後,企圖心強烈的三位競標者互咬,分別以五千元、一萬元的價格競標,最後以五十萬元的高價得標。


接著義賣另一套以王建民的球衣背號「 40 」為主題的悠遊卡,不但裡面每一張王建民悠遊卡的雷射蝕刻卡號尾數均為「 40 」,就連卡片上的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授權認證貼紙的號碼尾數都是「40」。這套以王建民背號40號作為卡號尾數的「主場強投版」悠遊卡,全球僅有一套。


這次喊價更激烈,起價就是十五萬元,才喊價六次就達到五十萬,雖然高價讓不少人打了退堂鼓,但對少數志在必得的投標者而言,喊價更為謹慎,不時以手機對外聯絡,同時注意對手投標價格。第二套卡的競標,最後仍由三組人馬競爭,最後由一位擔任秘書的小姐以八十三萬元高價,為她的老闆奪下這套深具收藏價值的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