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EXCEL 的密碼保護***

1.先下載 Excel Password Remover 2007.xla (直接點選)

2.打開有保護的 Excel 文件,在功能表上的【工具】按一下滑鼠左鍵,接著從選單中點選【增益集】。

3.按下「增益集」對話盒中的〔瀏覽〕,接著找到剛才下載的位置,點選「password.xla」後按下〔確定〕。

4.接著你會發現選項中多了「Password recover」,勾選之後再按下對話盒中的〔確定〕。

5.接下來會出現一個提示訊息對話盒,沒關係,直接在〔確定〕上按一下滑鼠左鍵繼續下一個步驟。

6.再來破解保護!點選左下角要破解的〔Sheet〕後,按下功能表中的【工具】,接著從選單中點選【Unprotectsheet】,以去除工作表的保護!

7.最後解除保護了,按下〔確定〕就可以繼續編輯文件囉!

--
網路上看來的,不知道有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