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的公告:http://blog.pixnet.net/post/admin/3240566

沒想到幾天沒上BLOG,就發生了許多的事情,而且消息還是從PTT的八卦版才知道,後來XDITE也發布了一篇無名打手,才曉得原來Pixnet要賣了?(個人認為其實也不算賣吧?),如果說Pixnet無名小站 商業化的過程來講,Pixnet比較不受爭議,而無名小站卻是被人拿來公奸的話題,原因是那時的Pixnet的名氣還沒有像無名小站那麼有名氣。

也就像far所說的,一個站的規模到了一定的水準之後,勢必會必須要投入更多的資源,但這些的資源來自於何處?都在考驗著經營者的智慧,為了要有多餘的資源,勢必要向外求援(增資),增資的過程中,投資者會要求網站經營者讓步許多的條件,但對於經營者來說,要維護他們的理念,又能夠得到資源,這過程或許我不是很懂,至少我知道這過程艱辛。但往後會不會就像無名小站一樣的,被轉賣給其他集團,這就不一定了。最起碼Pixnet無名小站誠信的多了。*(無賴無誠無恥.....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