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Mikogo
【軟體版本】:v4.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9.49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7

官方介紹:
想不花一毛錢召開網絡會議?還等什麼?Mikogo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桌面共享軟件,幫您實現無懈可擊的網絡會議。

利用Mikogo提供的平台,您只需坐在辦公桌前,就可以通過互聯網與多達10位與會者用真彩色共享任何桌面內容或應用軟件。

Mikogo適用於一系列工作、學術或個人用途:

網絡會議、網絡營銷、產品演示、桌面共享、遠程協助、遠程教育、還有更多!
為您的客戶提供遠程協助和產品演示,與異地的同事協同辦公,Mikogo是企業進行網絡營銷的理想工具。跟親友跨洋共享您的桌面,分享假期的新照片。使用遠程控制幫家人解決電腦問題。老師用桌面共享遠程指導學生、開研討會。


【相關報導】: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8869


【檔案下載一】:http://freakshare.com/files/fhqim2zj/mikogo-starter.exe.html
【檔案下載二】:http://download.mikogo4.com/mikogo-starter.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