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Hide IP Easy v5.1.3.8(IP隱藏工具加強保護)特別版
【軟體版本】:5.1.3.8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5.78MB
【軟體簡介】:

Hide IP Easy 是一款隱藏真實IP的實用工具,可以幫助你輕鬆隱藏您的真實IP,防止您的網上活動被監視或您的個人信息被黑客竊取。
本軟件僅適用IE瀏覽器隱藏IP址,其他非IE內核瀏覽器無效,即只有使用IE內核瀏覽器才能隱藏您的真實IP 。

HIDEIP  

主要特點
匿名網絡衝浪
保護您的身份
匿名衝浪,以防止網站,身份竊賊,甚至政府從危害您的計算機,跟蹤您的在線活動,您的確切位置追蹤或攔截您的私人財務信息。
選擇你的物理IP位置
發送匿名電子郵件
隱藏你的真實 IP在電子郵件標題。被保護的同時發送電子郵件從雅虎,Hotmail的Gmail帳戶。
取消禁止和限制自己的論壇網站


圖上是先到日本之後再開HIDE IP轉加拿大(國別可選)

【檔案下載】:http://filemarkets.com/file/chihhua/bc7a6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