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oodSync《檔案同步&備份工具》多國語言版
【軟體版本】:8.6.1.1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軟體性質】:RAR
【檔案大小】:4.62 MB
【放置空間】:multiupload(直到失效為止
)

goog.jpg 

【軟體介紹】:
 GoodSync一個高效文件同步工具,GoodSync可以實現兩台電腦或者電腦與U盤之間的數據和文件的同步轉換。通過此工具,可以備份U盤中中的數據或者其他文件到個人電腦的硬盤上。支持簡體中文界面。
GoodSync將高度穩定的可靠性和極其簡單的易用性完美結合起來,無論是電子郵件、聯繫人資料、數碼相片、蘋果音樂、MP3歌曲,種種重要文件,都能方便地進行對比、同步和備份。
無論是台式電腦、便攜筆記本、網絡服務器還是外置驅動設備,無論是通過局域網絡還是互聯網絡,只要是你的重要文件,都可以自動同步和備份。通過使用創新性的同步算法 —— GoodSync 將在未來數年中成為同步領域的領先者。
鼠標輕點,更新無憂,混亂去無蹤。最重要的是,可以用平靜的心情享受一切——你的財務文件、工作檔案、電子郵件、聯繫人資料、數碼相片、蘋果音樂、MP3歌曲,無論什麼數據,你都可以輕鬆同步和備份,一切皆在掌握中。

GoodSync利用創新的同步算法,可以有效防止文件誤刪除,數據意外丟失,並消除重複的文件。GoodSync已經從用戶和媒體獲得許多衷心的讚揚和高度評價。本產品所具備的強大技術能力,使它表現出顯著地操作易用性,同時也是目前唯一實現真正雙向數據同步的解決方案。

GoodSync集強大的可靠性以及極端的易用性於一體。
許多同步軟件聲稱能夠同步您的文件,但是許多情況下僅僅是複製文件而已。但是GoodSync不同,它能夠提供真正意義上的雙向同步,從而避免文件刪除或數據丟失。

GoodSync同步文件的設置

步驟 1: 點擊兩側 瀏覽 按鈕以選定需要同步的雙方文件夾。
步驟 2: 點擊 分析 按鈕GoodSync將計算出需要同步的文件並列示出來。
步驟 3: 當同步文件準備就緒之後,點擊 同步 按鈕。
你的文件已經同步完畢!是的,就是這麼容易!
自動設置 -- 一次設置永久省事!

自動同步文件的設置方法
這裡有多種自動設置的方案可供你選擇。你只需根據你的想法和時間安排設置好同步任務,僅此一次,以後GoodSync將按照你的要求自動進行文件同步。
步驟 1: 選擇 任務 >> 選項,即可打開選項設置界面。
步驟 2: 點擊 "自動" 標籤即可選擇你所需要的自動操作功能。
GoodSync 現在將根據你指定的設置進行文件自動同步。

【放置空間】:http://www.multiupload.com/UJ75I66O6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