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VirtualBox
【軟體版本】v3.2.8 r64453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虛擬機軟體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68 MB
【軟體簡介】
VirtualBox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x86 虛擬機軟體,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優異。更可喜的是,VirtualBox於數日前走向開放源代碼化,成為了一個發佈在 GPL 許可之下的自由軟體。VirtualBox 可以在 Linux 和 Windows主機中執行,並支援在其中安裝 Windows (NT 4.0、2000、XP、Server 2003、Vista)、DOS/Windows3.x、Linux (2.4 和 2.6)、OpenBSD 等系列的客戶操作系統。假如你曾經有用過虛擬機軟體的經驗的話,相信使用VirtualBox 不在話下。即便你是一個新手,也不要緊。VirtualBox 提供了詳細的說明檔案,可以助你在短期內入門。



http://www.multiupload.com/9XRBZ57C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