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M-DeadLink (檢查無效書籤)
【軟體版本】:v3.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性質】:綠色版
【檔案大小】:1.20MB
【解壓密碼】:無
【存放空間】:bdg
【軟體說明】:






經年累月的在網路上瀏覽,想必累積了不少書籤吧?這麼多的書籤裡面,有多少網站已經掛掉了呢?要一個一個打開確認真要花不少時間。

AM-DeadLink 是一套可以幫你確認書籤是否有效的軟體,用短短兩分鐘就可以掃描上百個站台,幫你檢查這書籤到底有沒有用!

它支援FireFox、 Netscape、 IE 及 Opera 四種常見的瀏覽器,操作十分簡便,只要開啟程式之後,選取要檢查的瀏覽器種類,然後執行檢查,

在極短的時間內他就會給你完整的回傳報告。

如果你的書籤很久沒有檢查過的話,你可以在報告裡看到各式各樣的錯誤訊息如:500 錯誤、404 找不到檔案、401 認證失敗..等等。

基於回傳的資料不同,就可以對這些失去功用的書籤做不同的處置。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搜尋重複的書籤,讓你雜亂無章的書籤檔稍稍清潔一點。

AM-DeadLink 也可以設定代理伺服器,以配合你平常的瀏覽習慣,在對書籤做處置之前,還可以先內部預覽掛掉的網頁畫面,或是對書籤做備份,多一分保障。

AM-DeadLink 提供了多國語言介面,在第一次啟動時軟體會詢問要使用的語言介面,選擇「Big5」即可切換成繁體中文。


【檔案下載】:http://www.badongo.com/file/2013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