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檔案大小】:92.79 MB
【放置空間】:
BDG(直到失效為止)
【軟體說明】:AVG Anti-Virus plus Firewall 內之 Anti-Virus 功能相當完善,除可針對電子郵件進行即時偵測外,亦可掃瞄其附加檔案或程式,防止病毒透過電子郵件或附加檔案傳播。另外,AVG 防毒資料庫內記錄了病毒的有關資訊,例如:發作日期,發作時狀況及發作類型等。除可掃瞄硬碟、光碟機及各類磁碟片外,也可掃瞄各種檔案及壓縮檔,例如:包括 ZIP、ARJ、RAR…等。掃瞄時若發現檔案感染病毒時,會將感染病毒的檔案隔離至 AVG Virus VauIt,待掃瞄完成後一併解毒。AVG Anti-Virus plus Firewall 除了病毒防護功能之外,也包含了防火牆功能,可讓我們完整地控制所有的網路存取,以避免駭客的攻擊。

包含:
    * 防病毒 防護來自病毒、蠕虫和木馬。
    * 防火牆 防護來自黑客。

特點:
    * 在授權期間您將得到免費更新和所有的產品支持。
    * 各大防毒質量認證機構的證明(vb100%,特許秘書、西海岸實驗室checkmark)。
    * 24/7 提供技術支持不增加任何額外費用。
    * 基于啟發式、NTFS數據流掃描 ,改進病毒偵測。
    * 防火牆的自動切換可以改善安全和可用性。

詳細特點:
    * 100%病毒偵測 因為它對"野生"病毒的優秀偵查,AVG的掃描引擎屢獲殊榮,包括vb100%獎項。其獨特的檢測方法,提供全面的保護,預防病毒,蠕虫和木馬。
    * 全面保護AVG的駐留護盾提供最大限度的保護,掃描每一個打開、執行或保存在郵件服務器上的文件。它也阻止打開或執行已經受感染的文件。
    * 靈活智能掃描- 可以包括/排除基于單個文件掃描檔,例如潛在不受歡迎程序例如間諜軟件.
    * 充分電子郵件保護檢查每個電子郵件發送或接收,提供對電子郵件威脅的充分的保護。支持主要的電子郵件客戶,包括MS Outlook、The bat!,Eudora和其他的SMTP/POP3-based電子郵件客戶,如Outlook Express。采用SSL的加密連接也支持.
    * 控制一切網絡接入-AVG 防火牆從電腦中監視所有的通信,阻止外來攻擊和在出口機密資料防范木馬。AVG的防火牆配置向導對所有的流行軟件自動建立准入規則。另外防火牆可以自動更改信息,根據當前的連接方式,確保筆記本的無縫交接。
    * 自動處理威脅-可自動愈合或清除已感染的檔案及其他威脅,如木馬,蠕虫和間諜.
    * 強大的調度--AVG自動提供每日推薦的掃描和更新清單。你也可以自己創建定制清單。
    * 多語言支持--無需購買特殊的語言版本.
另外這個版本包含了Anti-Spyware模塊 應該算是個雙引擎了
沒記錯 7.x 時不支援 中文檔/目錄 掃瞄,不知 8.0有否修正了
英文的 多國語言就是沒中文  

新增了Web Shield模塊(掃描HTTP流量) 界面也有改進, 不過依然不夠美觀...
最低系統需求:
    * CPU Intel 486, 133 MHz
    * 30 MB free hard drive space
    * 32 MB RAM

支持的操作系統:
    * MS Windows 98
    * MS Windows Me
    * MS Windows NT
    * MS Windows 2000
    * MS Windows XP
    * MS Windows XP Pro x64 Edition
    * MS Windows Vista
    * MS Windows Vista x64 Edition

【檔案下載】:
http://www.badongo.com/file/1809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