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VirtualBox v3.0.8 多國語言中文 X86版 ( 虛擬多個作業系統軟體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62.5 MB  
【放置空間】:BDG
【有效日期】:直到掛點為止~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軟體說明】:


 aaa.JPG


你很愛試用、測試軟體嗎?看到新的軟體就忍不住下載來用看看,因此導致系統不穩定而常常重灌系統嗎?想要學習、測試其他系統,卻只有一台電腦,也不想安裝多重作業系統嗎?VirtualBox可以幫助你輕鬆解決這些困擾。

VirtualBox由Sun Microsystems(昇陽電腦)出品,全名為「Sun xVM VirtualBox」可以在你的作業系統中虛擬出另一部電腦,在虛擬出來的電腦中理論上你可以安裝任何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系列、Unix-like系列,不管你想試用軟體甚至測試系統,有了這個玩意,讓你可以只用一台電腦就辦到!有玩過大型電玩模擬器的朋友對這種東西一定不陌生,這也是一種模擬器,只不過不是模擬電玩機台,而是更酷的模擬一部PC。
VirtualBox優點如下:

 

  • 完整模擬出另一部電腦,讓你可以安裝多種系統。
  • 直接在作業系統模擬並執行,不用重新開機,就可以達到多重作業系統。
  • 因為完整模擬,可以讓你以多種環境測試軟體,且不影響原本的作業系統。
  • 想學習、測試其他作業系統,只要一台電腦就可以搞定。
  • 你的作業系統不一定要是Windows,也可以是Unix-like。(不過這裡只提供Windows版本)
  • 可以直接整合原本的作業系統,例如剪貼簿、滑鼠游標、鍵盤、分享資料夾。
  • 支援中文介面

【下載網址】:http://www.badongo.com/cn/file/15843393  V3.00版
                  http://www.badongo.com/file/18100716      v3.0.8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