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GoodSync《檔案同步&備份工具》多國語言版
【軟體版本】:7.8.2.2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軟體性質】:RAR
【檔案大小】:4.2 MB
【放置空間】:badongo(直到失效為止
)
【軟體介紹】:
goog.jpg 

GoodSync使用創新的同步演算法,可以在你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USB外置驅動器等設備直接進行資料同步。GoodSync在簡單易用的外表下,包含了為可靠的性能。大部分同步軟體往往聲稱能幫你同步檔,但很多時候都是簡單地從一處複製到另外一處。GoodSync提供了真實可信的雙向同步功能,並且能夠防止檔被簡單刪除或資料丟失。


GoodSync具有以下強大、智慧、可靠的優點:

真正的雙向檔案和資料夾同步;
簡單易用的單項同步;
可以同時執行多個同步任務。
當檔案被改變或移動設備插入時,即可啟動自動同步。
支援多種檔案系統,而且提供了多種語系以供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使用者。

【檔案下載】:32位元  http://www.badongo.com/file/15800120

【教學網頁】: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7/07/goodsync-v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