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FCleaner
【軟體版本】:1.1.2.102
【軟體語言】:繁、簡、英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安裝版1.1MB / 便攜版1.1MB
【檔案格式】:RAR
【軟體介紹】:清理系統垃圾的程式不少,不過很多都只是清除最常見的垃圾檔案或資料,未夠徹底。如果想更加徹底清除系統無謂垃圾檔案裮褉褋複,艵蒞蓍蓁用戶不妨試試使用FCleaner,它標榜為最全面的系統、網絡清除器鞃鞀靿鞅,滻漷滯潃特別是能夠清理網絡制作出來的垃圾。它針對Windows系統IIS日誌檔、TrayNotifications暫存檔、臨時檔、chdsk檔案碎片及Windows Explorer等的垃圾資料進行清除,同時亦能清除應用軟件、多媒體檔案和註冊表的無用資料趙跾踍踃,漁潎漾漸它還內建專門支援瀏覽器功能,針對清除5大瀏覽器包括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及Safari的Cookies同使用後留下來的所有資料。
FCleaner其它功能:
1.啟動管理功能~可幫用戶管理一些隨電腦開機啟動的軟件。

2.應用插件~FCleaner可幫用戶清除及管理一些軟件所附加的多餘或失效插件。

3.卸載、修補、更新~軟件卸載功能是清理工具基本功能FCleaner更將這功能強化,加入了修補功能和更新功能鉸銓銥銢,漂漰漲漞能修補一些受損軟件,用戶只須選擇軟件並按下更新FCleaner便即時自動連接用戶所選的軟件其官方更新網站,方便用戶進行更新。

4.詳盡資訊顯示~啟動FCleaner後蓁蒟蒺蒙,網緄緀綡它便會即時進行快速掃描,掃描完畢後就會列出軟件詳盡資料包括軟件名稱、版本、出版商、其所在位置、支持鏈接、更新鏈接、信息鏈接等。

5.安全中心及系統還原~安全中心可幫助用戶保護電腦,而用戶可透過系統還原功能在進行清理、修改等前設立一個還原點之後如遇上誤刪程式或錯誤修改等情況時,也可利用還原點進行還原。
筆者總評/color]】:本人試用過後, 發覺FCleaner對於作業系統下的軌跡清除非常全面,而附加的移除程式工具更比Windows內置的新增/移除工具更加強大,幫助用家們輕鬆移除應用軟件及其包含的登錄鍵值綹緇綝綟,緄緀綡綰整體來說確是比CCleaner優勝。另外,由於FCleaner本身是採用英文語言雖然用戶也可透過其內置的連結到其官方網站下載其它語言包,但官方並沒有提供繁體中文語系有見及此筆者就將英文語系轉譯成繁體中文語系,安裝版及便攜版均已內置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語系檔案快些下載來試試它的功能吧!

【檔案下載】: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6/11/1/338426/FCleanerSetup.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