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下定決心要離開無名小站了,這篇文章也算是我在無名的最後一篇。
如果可能或許會把所有文章全砍了。從一開始的支持,到現在的灰心失望,
無名的經營者應該要好好的檢討,無名快要台北林客化了,唉~

無名經歷過這麼多的事件後,讓我原本很想支持無名已經失望透頂。所以
我已經搬家到PIXNET,至少PIXNET讓我感覺到他們對使用者的尊重,就算
我的無名還沒到期,我也決定要離開了,當然我也買了pixnet的vip,雖然
功能沒有無名強,但是對消費者的尊重,才是經營之道。

無名到八月才到期,到期後也不在續約了,反正我也沒照片可以上傳,
5g的空間也沒啥在用,哈!有點後會買無名的vip。所以我想推薦大家
同樣來自交大學生所創立的PIXNET,是值得在無名的各位最佳轉換的bsp服務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