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3得凌晨四點,我和家人和舅舅共5人,前往宜蘭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剛開始因為對雪山隧道的好奇,所以就決定去看一看, 上路之後,從南港系統接到雪山隧道,進入雪山隧道後,就跟新聞報導的差不多,有大型的抽風機,兩側有限速70的告示標誌,加上很早就出發,路上沒什麼車,所以大約10~25分救出隧道了。 然而,到了太平山底下是在6:30左右,先去棲蘭風景區,裡面有所謂的蔣中正時期的屋舍,進去裡面參觀後,就趕往太平山,因為還有30多公里的路程... = =。一路上,因為太早起了加上我前一晚,太晚睡了,所以我在車上就是昏昏沉沉的,時睡時醒。然後開到太平山底下的管理區,居然要門票,假日票價每人150,車子100 買完後,先上個廁所,在繼續趕路。到達太平山已經大約七點多了,東西都拿好後就開始往上爬。 一看到那綿延不絕的階梯,年紀較長得可能很難撐得下去,我目測大該有3、400個階梯,連我都覺得吃力。所以一到廟宇前,我們就停下腳步,先吃個野餐補充體力,完畢後就開始繼續太平之旅。(請待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