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的生活過的還算如意,只是有一天.....,某人突然的跑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誰,後來自己查了一下,居然是...。這下我嚇到了,雖然我的部
落格本來就是公開的,只是因為剛好留言了,也查出是誰了,接下來,就是引起我那
大學時代那美美的回憶了。
  
   恩~還是藏在心中的好,暗戀的滋味雖然酸甜苦澀都有,如果被知道了,那就不好了
,當一般的朋友比情人來的好,或許吧,該來的總是會來,看看要不要把握而已。另外
,學弟妹也畢業了,時間過的真快呢?一下子就兩年了,或許我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回
南台唸書。就當作是回憶吧。那種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藏在心中。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