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12小時的班就已經很累了,回到家還要聽家人碎碎念,唉~~
人生來就是要受苦的阿~薪水就已經夠低了,還在念。我不知道要不要
投其他公司的履歷,像壽險公司有在徵理財規劃師~可是我甚麼都不懂
我可以去嗎?距離有一點遠在東興路那裡~~一下雨,騎車就很累人了。

不支道友沒有人可以建議,對於理財規劃師的未來與前途。看理財規劃師
要學好多東西唷~~但是只要有機會,我是不是要去把握去面試,如果上
了在做打算應該也是可以吧。雖然我現在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可是人總
是往前看的。好困擾著我。

現在有打算要開機一整天了,不知道電費會不會爆增~~如果爆增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被念得更慘吧。累了,12小時的班和隔週修的日子,何時
可以結束呢??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