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話是不想說的,只是悶在心裡很難受,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面對的,
第一份工作也不知道該不該換,換了,家人不支持我換,唉~說我的想法很
幼稚,真是很XXX@@,剛出社會的確是沒啥工作經驗,工作時數長快讓我爆
發了,很想坎人。大家都是在找工作,真正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其實不容易。今
天要看的講義也沒看,放在公司裡面。

明天又要去上課,說實在的AUTOCAD真的很不好學,我已經有點模糊了,因為
工作時間太長,薪水又低。讓我有種誤入賊船感覺。也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很累,
這個月幾乎都不能休息,內心好痛苦,也很悶。終於了解到,為何自殺率會那
麼的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