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火車站的KMALL商場買了一台 ViewSonic VP930b螢幕。
花了我14000大洋,其實是我找不到EIZO L768這款,所以就逛阿逛,
看到了這台,另我心動的螢幕,只是對LCD不甚嘹解的我,我只好碰碰
運氣了,希望這款可以讓我滿意。

問了店員此款螢幕的產地在哪? 他說中國大陸,聽到這我有點不想買了,
畢竟大陸製造的我沒啥信心= =。但他說現在很多廠商都到大陸設廠了,
所以就都在那生產回銷台灣,我因為家裏老舊的CRT螢幕(使用了七年多)
已經壽終正寢了,不得不買新的螢幕,況且今天沒什麼時間可以逛,就只
好買下去了。

現在眼睛有在適應此款螢幕的解析度了,剛開始覺得有點白,似乎是過亮,
調了一下有比較好了。希望這款螢幕可以使用的比CRT螢幕久,畢竟,我也
是viewsonic的愛好者,因為CRT螢幕就是這個牌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