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終於退伍啦!!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前途漫漫任我闖 幸虧還有你在身旁
   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今天
   忍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那些不變的風霜 早就無所謂 累也不說累

 終於從178R戰車連退伍了,在這1年5個多月的日子裡,戰車兵真是他X的喇賽阿
 從去年的11月到部到現在的退伍,經歷了許多的過程,像是高裝檢、軍團檢、
 跑完全程基地任務,真的有所謂的感觸嗎??那是一段不堪的歲月阿(其實也還好)
 。退伍前還看到有6名新兵補進來,心想戰車兵都退光了,那你們應該會有人去受
 戰駕訓,果不其然即將增加4名生力軍。

 現在說實在的,真的讓我比較不捨得應該是從頭到尾一直對我都很好的副排長,
 他算是我們戰駕的頭頭,而且這段日子裡,連長換了3任,也算是紀錄吧!!
 第一任在我到部的第三天,就調到北側去了,第二任是因為被申訴太多次,旅長
 下令下連長(在基地期間被撤換),現在第三任其實也還好,到現在還沒看到
 連長發飆過!

 真的退伍了,心情很高興也很空虛,唉.....所有的任務都經歷過了,也沒感覺了。
 1950T 終於退光了︿︿ 期待有士官補入,不然現在都沒士官,真是...。
 受訓的長官也都陸陸續續的回到部隊了,真的,已經有點生疏了。期勉新兵們,
 菜的時候,努力作給大家看,這樣子軍旅生涯就會安安穩穩的度過了,我也是從菜兵
 熬到老,也很少被學長盯過,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最後,期待大家能夠平平安安的退伍,才是最重要的。空虛阿~~呵呵。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12月27日,是您入伍的第527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秒 恭喜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