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分類︰ 桌面工具  
軟體性質︰ Freeware(免費)
檔案大小︰ 1.88 M  
軟體版本︰ 1.5.02b
 
軟件介紹   

      現在人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幾乎與電腦都脫離不了關係,整天有大半的時間都是號在電腦旁邊,而所面對的就是那單調無趣的桌面,如果能讓它多點變化,並且添加一些實用的功能,那麼不是很好嗎?趕緊來試試 SideSlide 吧!保證讓你的桌面變得馬上不一樣。

     SideSlide 是一款免費的工具軟體,它具有相當高的制訂性,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需求來訂製它所應該具有的功能。首先,它具有類似快捷列的功能,能夠讓使用者把一些常用的檔案捷徑或是常瀏覽的網站、資料夾等至於其中,日後當你要瀏覽時,只需要輕鬆地用滑鼠一按,就能立即到想要造訪的目錄或網站,或是呼叫出想要執行的程式。

     如果只有上述的功能,那麼 SideSlide 就不能稱得上是非常好用了。其實 SideSlide 除了快捷列的功能外,還能夠做為提醒器、記事本、網頁內容擷取器、圖片放映機...等,讓你能夠省下安裝其它軟體的空間,只需要一個 SideSlide 就能通通搞定。此外, SideSlide 也支援了更換布景主題的功能,讓你的桌面不會如此單調,增添一些不同的變化喔。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