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FosSpeed 4.24 build 1420_多國語言版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3MB
【檔案下載】:Badongo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cFosSpeed很多人在使用P2P軟體或MSN傳檔時,常會感覺到網頁開啟速度變慢了,這是因為ADSL本身規格的因素,在上傳滿載時會拖慢下載速度。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就試試cFosSpeed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因為本身規格的因素,ADSL在上傳檔案達到滿載時會拖慢下載速度,導致網頁開啟速度變慢,甚至是無法開啟,特別是使用eDonkey、eMule 或 BT 這類軟體時感覺會特別明顯,上傳滿載下傳卻像龜爬,該怎麼辦呢?試試cFosSpeed吧,它獨特的「Traffic Shaping」技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Traffic Shaping」技術是一種網路封包排程技術,它會在ADSL上傳速度達到滿載時強迫系統調整頻寬,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程式的網路優先權,讓擁有高優先權的程式封包(例如瀏覽器、網路遊戲……等自己常用的程式),能擠進已被佔滿的傳輸頻寬中,以保持其連線通暢。如此一來,當使用者利用BT軟體同時上傳與下載檔案時,就不用怕上傳速度達到滿載而拖慢下載速度,可以正常地瀏覽網頁或玩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